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加快落实定点零售药店进销存数据上传的通知

来源: 秦皇岛市医保局 日期: 2023-04-20 14:32 访问次数: 572


各县、区医疗保障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戴河新区健康产业创新促进局,市医保中心:

按照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加快推进国家统一医保信息平台智能审核子系统实现对医保基金全过程监管的工作要求,请各县区医保部门督促指导所辖定点零售药店,务必于429日前完成进销存数据的上传工作,并自下个月起,每月进行上传。未按时间要求完成上传或以后未按月进行上传的,视具体情况依照《河北省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有关条款进行处理。

联系电话:3262773 市医保中心信息科

技术支持:4008650999 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

QQ群:761679726


附件 :点击打开  →  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加快定点零售药店进销存数据上传的通知与操作说明1


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

2023420日 



没有了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