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来源: 秦皇岛市医保局 日期: 2023-05-29 10:27 访问次数: 18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各级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激发大干快干、事争一流的精气神,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秦皇岛力量。现我单位结合自身主要工作职责,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推进我市城乡居民和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即参保”工作,完善医保业务系统,6月底前做好上线实施工作。

2.推广日间病房工作,将我市参保职工和城乡居民均纳入保障范围,27个日间病房病种实行医保定额支付,减轻群众就医负担,解决群众就近就医难问题。

3.跟进落实国家、省组织的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进一步减轻老百姓医药费用负担。

4.医疗费用手工零星报销实现网上办理,做好业务系统模块调整完善、测试运行,6月底前上线应用,参保人可在“河北智慧医保”微信小程序或“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河北专区申请办理门诊、住院医疗费用报销。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35-3963533

       邮箱:qhdybj@163.com

没有了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