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李国强同志接见练兵比武省赛选手

来源: 秦皇岛市医保局 日期: 2024-03-05 17:13 访问次数: 141

       3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强同志亲临我局亲切看望了参加全省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凯旋的选手们,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涛,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志强出席。李国强副市长与选手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接见后进行了座谈,钟涛同志就此次赴雄安新区参加全省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的情况作了介绍。李国强副市长发表讲话指出,市医疗保障局代表队取得全省第二名,团体二等奖的成绩来之不易,你们不仅为我市医保系统争了光,也为秦皇岛市争了光。李国强强调,医疗保障事业是服务民生的重要一环,医保经办服务是服务百姓的一线,需要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他勉励选手们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争取在国家级的比赛中为我省争得更大的荣誉。

没有了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