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青龙医保局召开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会

来源: 秦皇岛市医保局 日期: 2024-03-28 14:00 访问次数: 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医保局工作部署,高效推进我县2024年医保工作顺利开展。3月28日上午,青龙医保局召开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会,聚焦重点内容,全面分析当前形势,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
       会上,石海温局长、邱志东副局长分别就全年工作和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内部管理做了重点强调。明确要求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规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全面压紧压实自我管理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在落实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规范药品耗材采购行为、加强村卫管理等相关工作上狠抓落实,提升效能。医保监管部门要聚焦市局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要点,全力做好宣传培训、专项整治和抽查检查工作,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确保全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没有了 没有了